語言
Contact_us

防治蟑螂系統

service1
service3

優點在於

  • 施藥前不需收拾物件
  • 施藥後不需清洗各種器皿
  • 沒有刺鼻的藥味
  • 可在一天內任何時間施藥

先進技術

service3

使用殺蟲劑作殘噴灑一直是防治蟑螂最主要的方法。但隨著除蟑膠餌劑的開發,本公司在防治蟑螂的服務上可以更有效率,達至最佳效果。
除蟑凝膠餌劑是根據科學方法及配合多年的研究,針對專業害蟲防治人員需求所研究而成的新科技蟑螂防治餌劑,特別適用於敏感及惡劣的環境。
防蟑螂凝膠餌劑更可精確地施用在蟑螂活動的區域,達到防治蟑螂之目的,因此不需要再作藥劑殘效噴灑。

方便工作

我們除了提供有效的蟑螂防治方法外,控制方法還可以免除施藥前後收拾清理各種器皿等厭煩工作。
同時藥餌沒有任何刺鼻的氣味,不會引起任何身體不適,並且可以在任何時間進行施藥。施藥時不需要離開工作地點,亦不會打擾到正常運作。
並且可以施用於任何發現蟑螂出沒的黑點,包括一些敏感地方及電器設備的週圍。

service3

安全方法

service3

因為全新除蟑凝膠餌劑的藥滴很小,而且施用在隱蔽及難以觸摸之處,所以對寵物及兒童極為安全。
如果您很介意在室內使用一般藥劑作殘效噴灑來防治蟑螂,那麼此餌劑控制方法將可以提供您最佳的選擇。
所以我們公司誠意推薦您使用此種餌劑,因為這是現今最先進的科研技術來防治最能適應環境變化的蟑螂。

方便工作

施用除蟑凝膠餌劑後,蟑螂會被吸引並開始取食凝膠餌劑,且會在數小時內陸續死亡。數天之內蟑螂的密度及數量會明顯地降低。然而,什麼原因讓除蟑凝餌劑發揮如此大的功效,使蟑螂不躲藏在縫隙和裂縫內? 這是利用蟑螂的活動習性,藉由已中毒的蟑螂將凝膠餌劑廣泛地傳播給躲藏的蟑螂。 這種控制的傳播方式發揮「骨牌效應」,可以達到全面控制效果。

service3

用後評價

service3
  1. 容易處理

    較傳統式的藥物噴灑,更為乾淨衛生,無需再次清洗器皿。

  2. 安全可靠

    當他們做殺蟲時,我們仍可繼續炒菜,無需避忌。

  3. 效果理想

    使用兩個月後,還未曾發現有蟑螂出沒,這種情況甚為少見。

  4. 環保產品

    他們只是施用非毒性藥物及感覺上一點氣味都沒有,真是奇怪!

  5. 合理價錢

    我以為他們會收取昂貴的服務費,結果出乎意料地這麼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