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言
Contact_us

老鼠防治系統

service2

鼠隻傳播多種疾病,例如鼠疫、漢坦病、斑疹傷寒等。雖然自二十年代後期之後,香港再沒有人類染上鼠疫的報告,不過亞洲有些國家仍然受到鼠疫威脅,印尼和越南在一九九七年便發生人類染上鼠疫的個案。鼠疫在香港可算絕跡,但是香港每年都有市民感染漢坦病病毒或斑疹傷寒。病者都是在鼠隻為患的地方感染疾病。雜食的共棲鼠偷吃人類的食物。食物一旦被老鼠和鼠矢污染,便不適宜人類食用,人吃了會生病。鼠隻因為要磨短不斷生長的門齒,所以便經常嚙物,牠們會咬嚙木製品、電線、電纜等物件,破壞我們的財物。如果我們的周圍環境有老鼠出沒,這便意味著我們的健康正受到威脅,財物也會受損。

對付老鼠的傳統方法,是施放毒餌和用捕鼠器誘捕,一般人都認為有效。如果在適當時間和適當地方用得其所,這些方法確可奏效。可是,施放毒餌和用捕鼠器誘捕老鼠,並非解決鼠患的最終辦法。只要所處環境能夠提供所需,老鼠便會繁殖生長。因此,如果防治方法沒有包括堵塞老鼠的通道,防止老鼠出沒,實難以杜絕老鼠滋生。因此本公司除提供毒殺亦指導顧客長期防禦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