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言
Contact_us

白蟻防治系統

白蟻一般形成在環繞建築物之泥層內,而可經不同渠道進入室內,此包抬建築物之夾口縫、地縫、牆縫及渠槽等等。

一般採用傳統防治白蟻之方法,多需要鑽孔及將藥劑灌注或噴灑在白蟻容易匿藏之地方(此包括室外環繞建築物之泥層及室內木板牆身,天花、門框、地板及木櫃內) 使其在處理表面形成藥物屏障避免白蟻再次進入已處理之表面。事實,此工序只能只能造成短暫之治標作用及不能完全解除白蟻對上述地點破壞的潛在威脅。為避免廣範漫延及再次造成更嚴重破壞,

另外一種對付白蟻的方法,就是“Sentricon白蟻防治系統”。此系統為美國陶氏化工廠最先進產品,提供有效預防/監測及全面控制工能,為全球現時唯一種系統可以完全消滅白蟻族群之產品。其有效成份為“六伏隆—Hexaflumuron”,是一種昆蟲生長調節劑(IGR),能影響工白蟻正常脫皮,而令其死亡。工白蟻負責運送食物及照顧其他白蟻,由於其大量死亡,而令白蟻族群內之其他成員,如兵蟻、蟻皇及蟻后因缺乏工白蟻之照顧而餓死;最終令整個白蟻社群完全消滅。“Sentricon System”主要配件是戶內藥餌容器( Recruit AG)戶內藥餌容器是放置於戶內已受白蟻攻擊的地方,一般而言是安放在木制板塊、地板及門欄等地方;上述建築物戶內之所有地方將作詳細檢查及配合使用特別儀器準確測試白蟻活動範圍,以保戶內安全。

service1

Sentricon白蟻防治系統,為美國陶氏益農有限公司最新之科研產品,是當今最先進及有效的防治白蟻科技, 現已登陸本港,本公司已獲授權使用此種系統。

科技高速發展的今天,防治白蟻亦結合了高科技元素,本公司所採用的陶氏益農Sentricon* 系統就是利用特別的補蟻 站及MD499探測器放置在建築物四周,便可有效地偵測白蟻活動,當發現屋內有白蟻活動,本公司所授權的技師會為探測器換上Recurit*II藥餌,工白蟻服用藥餌後,毒素會影響牠們的蛻皮功能,導致死亡,最終將白蟻社群完全消滅為止, 在高樓大廈單位,可利用Recruit*AG 藥餌盒,消滅白蟻社群。

系統得獎項 獲外界認同

Sentricon*系統可說既環保又安全,一般只需採用數公克的原藥便可有效滅絕一個龐大的白蟻社群,相對傳統使用大量的化學藥水, 可稱符合環保要求。該系統經美國環保署(USEPA)批核,亦獲克林頓政府頒發「綠色化學獎」(Green Chemistry Award)

Sentricon*系統與傳統防治白蟻方法比較

Sentricon*系統 傳統防治白蟻方法
方式 安裝探測器及藥餌。 在地台/地皮鑽孔注射防治白蟻藥液。
持續性 可長期保護屋宇結構。 合約期一般為壹年。
保護性 全面及長久。 暫時性
效率 可全面消滅白蟻族群,根治白蟻。 注射藥液形成的化學保護層,將蟻后殺死的機會低,無法達至治本效果。
對環境影響 藥量少,具環保概念。 藥量多,藥液容易殘留屋宇內,影響居住人的健康。
滋擾性 低,安裝簡便,無需拆掉地板/裝修。 會導致地台/地板千瘡百孔,甚至要拆掉部份地板/裝修,造成極大滋擾。
service1

百敵消的專業技師會為你的物業作詳細檢查,並放置探測器以監察白蟻的活動情況。

service1

當發現白蟻活動後,技師會裝上白蟻藥餌,為牠們奉上「最後的晚餐」。

service1

工作的白蟻(工白蟻)服用藥餌後,其中的毒素會影響牠們的蛻皮機能,導致死亡。

service1

工白蟻的數目減少,其他白蟻如兵白蟻﹑蟻皇及蟻后等,因缺乏工白蟻的餵飼而饑餓致死,白蟻巢穴步入末日時代。

service1

整個白蟻巢穴被完全消滅。

service1

百敵消的專業技師會定期檢查所安放的探測器。為閣下的物業提供連續的保護。

你的家有白蟻問題嗎?

在香港,白蟻每年造成的破壞達至數千萬港幣。不論是平房或是高層大廈,都可能成為白蟻的下一個目標。為保護你的居所,請留意以下白蟻出沒的徵象:

春夏雨季,飛白蟻群在家的附近出現。
門窗框內有飛白蟻脫落的蟻翼。
白蟻留下的泥路。
輕敲牆壁﹑門框﹑廚櫃﹑只聽見空洞的聲音。

service1

一般所見的其實只是飛蟻!

service1

為肯定你面對的是白蟻問題,請聯絡我們作初步檢查,並查詢Sentricon* 白蟻社群消滅系統*,一個世紀性的先進防治白蟻科技, 一個能完全消滅白蟻社群的系統。

service1

Sentricon* 系統利用特別的探測器放置於你的物業四周去偵測白蟻活動。當白蟻進入探測器後, 我們會換上白蟻藥餌。藥餌會逐漸將白蟻社群滅少直至完全消為止。之後,我們會再把探測器裝上,為閣下的物業提供連續的保護。

要更詳盡了解整個過程,請與本公司各營業主任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