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言
About_us

公司簡介

百敵消服務有限公司成立於1982年,是目前香港其中一間信譽最好及擁有專業技術的消毒滅蟲服務公司。本公司不但擁有自置物業,十分可靠,並全面性採用電腦化管理,使我們的尊貴客戶得到優質及專業的服務。

時代進展,全世界都推行技術改革,保護人類的健康和財產亦同時需要環保。因此在消毒、清潔及滅蟲技術及管理已經產生很大改變及提升。寧靜無憂的優質生活及綜合性害蟲及消毒防治管理就是當今新時代最新及最重要的理念。「使您安康無憂」地過著清潔、環保、安全、免受病毒及害蟲滋擾的優質生活,就是本公司的一貫宗旨。所以在2000年本公司已獲美國陶氏益農有限公司授權提供Sentricon白蟻防治系統服務(此系統榮獲2000年美國政府頒發綠色環保化學獎),在毋須使用具有毒性藥水的情況下,本公司亦能更有效及環保地將整個白蟻巢穴一舉剿滅,還您家居安寧。

在過往十年內,百敵消服務有限公司已經成功在中國的北京及上海市開拓有關業務,並迅速發展,培養了一班專業人材,實行全面企業管理化,行政架構精嚴,且自置物業,實力雄厚。本公司在2002年已榮獲北京市疾病預防中心及北京市愛國衛生運動委員會頒發「A」級服務認可証書,確認本公司在北京市能提供最優質的消毒及滅蟲專業服務。

服務宗旨

本公司的一貫宗旨、承諾及服務精神是「使您安康無憂」,意思是提供一個最有效及具有環保性的綜合有害生物防治管理系統,以徹底消滅所有對閣下的家人及家居做成危害的所有生物,包括病毒、細菌及所有害蟲,並保證本公司所施用的藥物及方法不會對任何環境做成污染及對人畜有任何明顯或潛伏性的危害。因此要確保達成本公司所定下的宗旨、承諾及服務精神,必須能提供一個全面性及周詳的專業消毒及滅蟲服務及管理:-

  1. 必須只應用具環保性的消毒劑、滅蟲劑、抑制昆蟲生長調節劑、引誘劑及藥 餌等等有效藥物及裝置, 並須符合美國奧蘭多國際環保同盟及保護臭氧層國際公約的有關規定。本公司所採用的藥物屬於高新 科技的產品,對人畜無害,但可保持高效消毒及滅蟲的效果。
  2. 採用最新科研設備及有害生物監控系統,利用雷達、超聲波及熱能追蹤系 統,直接探測及鎖定有關害 蟲的活動及分佈情況,直接剷除其藏身巢穴。並配合「IPM」原理,利用生物防治、化學防治及物理防 治等綜合性措施,在符合環保要求下,以保障提供給本公司每個尊貴客戶一個更健康、安全及舒適的 家居環境。
  3. 實行全面性電腦化管理,使用專業設計的軟件,並不斷將技術升級及改良,以提高本公司的服務質素 及效率,確保每個消毒及滅蟲的程序完全符合最高標準,使我們每一個客戶都受到保障及完善的 照顧。
  4. 對本公司曾施用藥物防治的環境,仍繼續保持監控、記錄、評估及定期向我們的客戶提供有關情況的 報告及跟進工作,使他們「安康無憂」地過著清潔、環保、免受病毒及害蟲滋擾的優質生活。
  5. 本公司對所有員工經常提供最新的消毒及滅蟲知識,並經常安排他們參予香港及世界各地學院所舉辦 的消毒及滅蟲等專業課程,確保他們得到足夠的訓練,亦不斷提升他們的專業水平。這樣才可真正保 證本公司所提供的優質服務。

服務範圍

  1. 諮詢及估價
    - 服務熱線
    - 專人實地查察
  2. 全面性的消毒及滅蟲服務-病毒、細菌、真菌、跳蚤、白蟻、蟑螂、蝗蟲、蜘蛛、 蛇、螞蟻、老鼠、 飛蟲、黃蜂、蛀木害蟲、及各類有害生物。
    - 住宅-公共及私人屋苑等。
    - 商業-辦公室大樓、醫院、酒樓、會所、銀行、及酒店等。
    - 工業-廠房樓宇、公共機構、倉庫、食品工場及建築地盤等。
    - 其它-學校、教堂、廟宇、安老護理中心及托兒所。
  3. 使用及銷售世界各大藥廠的消毒及滅蟲產品及設備
  4. 服務跟進
    - 定期檢查曾受感染地方,確保服務質素及效果
    - 一年防治保證(只限於滅蟲服務)
  5. 地氈清洗及消毒服務

本公司為香港及世界各大環保、清潔及害蟲防治協會會員

  1. 香港殺蟲業協會
  2. 香港蟲害控制從業員協會
  3. 香港清潔商會
  4. 美國國家有害生物防治管理協會
  5. 澳洲環境保護及害蟲防治專業人員協會
  6. 亞太區殺蟲管理聯盟協會
  7. 廣東省白蟻學會
  8. 美國陶氏益農Sentricon白蟻防治系統授權服務技術員
  9. 澳洲Termatra白蟻探測系統授權服務技術員